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保亭县六弓乡低碳农艺经济发展示范区项目一期用地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局部调整方案》听证会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2-17 09:30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保亭县六弓乡低碳农艺经济发展示范区项目一期用地土地利用

总体规划局部调整方案》听证会公告

 

  为了适应保亭县六弓乡低碳农艺经济发展示范区项目一期用地建设需要,根据《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的相关规定,我局决定对《保亭县六弓乡低碳农艺经济发展示范区项目一期用地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局部调整方案》(以下简称《调整方案》)举行听证会,本次听证会时间再另行通知。本次规划局部调整主要涉及保亭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对规划局部调整方案是否科学、合理、可行,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二、听证须知

  (一)参加听证会的代表须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与听证事项相关的行政职能部门的人员;

  2、与听证事项具有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

  (二)参加听证会的代表须熟悉规划有关情况,并了解保亭县经济社会发展状况。

  (三)申请参加听证会的人员,请于2015年12月20日(节假日除外)前向我局提出申请。根据听证事项和申请情况,我局将指定参加听证会的代表和确定听证会地点,听证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听证会代表一旦被指定,本人应亲自参加听证;听证会代表无正当理由不到场,或者未经听证主持人允许中途退场的,视为放弃听证。

  (五)听证会代表应忠于事实,实事求是地表达意见和建议,遵守听证纪律,保守国家秘密。

  (六)报名地点: 保亭县国土局

  联系人: 李汉琳

  联系电话:(0898)83668096

  特此公告。

 

 

 

保亭县国土环境资源局

2015年12月9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