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关于大田溪谷“世外桃源”隆重垃圾解决问题提案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5 10:59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提案人

郑进珠委员 

内 容

关于大田溪谷“世外桃源”隆重垃圾解决问题提案

 

  大田河溪谷,位于吊罗山北山坡,也就是保亭县什玲镇大田村委会吊罗山脚,有多种石头奇形怪状,落差达十多米的瀑布随处可见,右藤萝,根抱石等奇景观,非常奇少,百年榕树,重阳木随处可见,遮天蔽日,峡谷清冷泉水汩汩流淌着,是一个原始热带雨林景观美景之一。方得名来《大田溪谷“世外桃源”》的美称。也属于饮吃用水保护之一。全程11.34公里,穿流经过什玲镇大田村委会、新星农场一区二队、水尾村委会、坚固村委会汇流合白水岭溪河,流入什玲八村河,其受益群众有:灌溉就一一不说了,单个自来水饮吃用水有什玲镇排寮村委会什冲村一队,大田村委会什道龙村、丁誓村、万坡村、什那村,新星农场一区一队,以及什玲市面、什玲市队、什玲镇政府。

  因大田河溪谷“世外桃源”景色优美,常年吸引很多近各地的游客,也带来了很多的卫生垃圾,我们在这里也作了相关的宣传,“请爱护环境,讲究卫生、垃圾自来走,切勿乱丢”等垃圾之类的口头宣传,但效果没那么好,个别游客党悟低的同志还是有乱丢垃圾,有个别的游客自带出来的垃圾就没地方存放,镇政府也每年发动地方群众清理过,但那只能解决一时,几乎每天都有游客来观光游览玩,日日都有垃圾卫生,又因冬季“四冬”工作繁忙,资金又缺乏紧张,很难解决。

  建议在大田什治桥头三角路口处(桥头的东边三角路口处有一块瑶池),可做个卫生垃圾广告宣传栏牌和专放垃圾桶之类场地。

  一、可提醒大家游客们党悟意识低,乱丢垃圾的同志。

  二、方便解决游客们自带出卫生垃圾没地方存放难。

  三、方便镇政府卫生垃圾清理车,顺路清理拉走。

  以上的建议,希望有相关部门下来考察并给予解决。 

承办单位

保亭县什玲镇政府 

办理结果

关于保亭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35号代表提案的答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