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县政府>领导活动

王昱正陪同中海油南海西部地区党工委考察组考察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21 11:07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王昱正陪同中海油南海西部地区党工委考察组考察


  5月19日下午,中海油南海西部地区党工委书记杨云,率中海油南海西部地区党工委考察组,到保亭考察脱贫攻坚工作,县委书记王昱正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响水镇脱贫攻坚惠农超市、合口书院、果蔬包装车间,详细了解公司发展模式、带动当地群众情况以及扶贫工作经验做法等。同时,还看望慰问响水镇合口村委会什栋村小组贫困户李启仁和陈文儒,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和享受扶贫政策等情况,鼓励他们积极发展生产,努力通过双手让生活越过越好。

  座谈会上,王昱正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自1995年以来,中海油集团始终关心和支持保亭的脱贫攻坚工作,用心用情帮扶,投入资金累计6700余万元,精准推进就业扶贫,帮助销售农副产品,助力教育扶贫等。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中海油集团为保亭捐献10吨84消毒液、1500个N95口罩、700套防护服,出资13万元购买保亭6万斤蔬菜捐献给武汉方舱医院,缓解武汉方舱医院生活物资供应困难的同时,保障贫困户的收入。

  王昱正表示,在中海油集团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保亭定能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携手全县各族群众同全国人民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

  杨云表示,保亭县与中海油集团友谊深厚,中海油集团先后派驻8名干部到保亭开展帮扶工作,保亭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为中海油集团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中海油集团将一如既往与保亭密切联系,为保亭脱贫攻坚、社会发展等各方面提供帮助。

  县委副书记王小飞出席座谈会,并汇报保亭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记者:王群)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