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县政府>领导活动

王昱正到响水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等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5 18:56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王昱正到响水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等工作


  9月23日,县委书记王昱正到响水镇调研,深入指导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

  在响水镇什邱村委会,王昱正与扶贫干部、村两委干部座谈,了解什邱村扶贫产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等情况,并到村卫生室调研医疗扶贫工作,要求乡村医生认真履行职责,用心用情服务好群众。

  在响水镇响水村委会调研时,王昱正对村委会提出的发展莲藕种植产业带动群众增收的想法和实施计划表示肯定,并鼓励扶贫干部和村两委干部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敢想敢干,积极为群众谋发展。

  王昱正还深入什邱村委会什群村小组和响水村委会保利村小组、什崛村小组等地走访监测户、边缘户,了解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帮扶工作成效及群众生产生活变化。

  随后,王昱正考察了响水镇污水处理厂、享水谷共享农庄等重点项目,了解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并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做好服务保障,施工单位要把好工程质量关,加快施工进度,以超常规举措确保重点项目按计划推进。(记者:黄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