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县政府>政府会议

符兰平主持召开“菜篮子”保供稳价专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23 10:45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符兰平主持召开“菜篮子”保供稳价专题会


  1月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主持召开“菜篮子”保供稳价专题会,就春节期间“菜篮子”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符兰平首先传达了省稳定“菜篮子”价格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她指出,“菜篮子”是关乎百姓的民生大事、民生实事,各部门要认真按照省政府有关会议要求,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部署,提前谋划、多措并举抓好春节期间“菜篮子”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各项工作。

  符兰平要求,县稳定“菜篮子”价格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通力协作,认真抓好常年蔬菜基地建设、冻肉和新鲜猪肉投放与调运工作。同时要不断加大市场监管力度,以实实在在的举措保障蔬菜、肉类等农副产品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维护良好的消费环境和秩序,让老百姓的“菜篮子”拎得更放心,买得更舒心。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洪杰,县政府副县长颜业礼、冯亚全参加会议。(记者:唐昌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