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县政府>政府会议

保亭县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23 11:52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保亭县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1月22日上午,我县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对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政府副县长颜业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人数呈增加态势,广东、北京等地也陆续报道出现输入性病例,防治工作形势十分严峻,任务异常艰巨。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不能存在侥幸心理,要采取有效防范措施,全力保障全县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议要求,各乡镇、相关部门要立即成立本辖区、本部门防控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职责,细化任务分工,将各项任务具体落实到个人;要加强部门联动,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一旦发现疑似来自疫区的发热病人要做好登记,第一时间向卫生部门报告,并配合卫生部门做好相关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春节将至,人流量大,流动范围广,防控责任大。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风险意识、担当意识,加大联防联控力度,做深做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蔓延;要切实加大防护知识的宣传教育力度,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就诊意识,引导群众自觉参与防控工作,确保防控工作有序有效。

  会上,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县交通局等部门分别就疫情情况和防治措施进行汇报,目前我县暂无疫情发生。(见习记者:鲁先星)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