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县政府>政府会议

符兰平:以优化营商环境的扎实成效推动新时代新发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11 17:19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符兰平:以优化营商环境的扎实成效推动新时代新发展


  3月10日上午,县政府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海南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对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出席会议并作部署要求。

  符兰平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既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关键举措,又是打好自由贸易港建设开局之战的本质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真正从思想上重视营商环境,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最持久、最强劲的制胜之道,拿出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担当,努力以营商环境的“进”保障经济运行的“稳”。

  符兰平要求,要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投资形象”的理念,切实扛起责任,主动担当作为,真正做到服务群众“零距离”,办事效率“零延误”,项目入驻“零障碍”,生产经营“零干扰”,为推动保亭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符兰平强调,要继续抓好优化营商环境行动计划的落实,全力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利企惠民的政策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要把服务复工复产作为检验营商环境的重要一环,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早日恢复正常经济秩序,要把转变作风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坚强保障,抢抓观念创新,勇于突破藩篱,以优化营商环境的扎实成效推动新时代新发展,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贡献保亭力量。

  县政府副县长颜业礼主持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孙国培、黄美莲、吴垚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政府乡镇长、分管副乡镇长在分会场参加会议。(记者:黄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