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王昱正:全力以赴做好嬉水节各项筹备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30 16:01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王昱正:全力以赴做好嬉水节各项筹备工作


  7月29日上午,县委书记王昱正主持召开2019年海南七仙温泉嬉水节活动专题汇报会,听取嬉水节各项活动筹备情况,部署推进嬉水节活动各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出席会议。

  王昱正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办好本届嬉水节是我县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对于充分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成果,展示党的民族政策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的独特优越性,展示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和美好前景,进一步激发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奋进精神,推动富民兴县各项事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蓬勃发展,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王昱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按照“赶早、抓细、落实”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相关筹备工作,努力把2019年海南七仙温泉嬉水节办成一个接地气、鼓士气、反响好的文化旅游盛会。

  王昱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责任,强化协作配合,总结历届嬉水节活动的成功经验,大胆创新,狠抓落实,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本届嬉水节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县委副书记王小飞,县委常委文振雄、周洪杰、林梦灵、蒋莉萍等出席会议。(记者:黄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