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嬉水欢歌 全民嗨购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06 09:40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快来体验一站式多样化购物

嬉水欢歌 全民嗨购


  “那边开幕式的活动很有趣,但还是要抓紧时间帮贫困户多卖点东西。”8月5日上午9时许,在2019年嬉水节美食购物嘉年华消费活动的展位上,来自保亭六弓乡的工作人员一边忙着给市民包装百香果,一边笑着说。

  是怎样的活动让这位工作人员觉得“很有趣”?就在这个展位不远处的活动主舞台,一场名为“清凉大作战”的互动游戏正在进行:5人并排一组进行吃西瓜比赛,最先吃完5块西瓜者获胜,即可赢得1箱五月香鹧鸪茶。

  开幕式精彩有趣,特色展区同样看点不少。美食展区的竹筒饭、土窑鸡、三色粽、陵水酸粉等为游客带来味蕾的享受;扶贫集市上,保亭各乡镇以及电商协会带来的鸡鸭活禽、椰子油、百香果、蜂蜜等产品,深受消费者欢迎。

  喜爱新能源汽车的市民游客同样不虚此行。在开放式的汽车展区,汇聚奥迪、别克、东风本田、比亚迪、江铃、长城、吉普等多种品牌车型。“新能源汽车是未来的趋势,我家也准备换新能源汽车,家门口有车展,当然要来看一下。”来自保亭县城的胡国光告诉海南日报记者。

  上午10时许,开幕式落下帷幕,但2019年嬉水节美食购物嘉年华消费活动热情继续,越来越多的市民游客走进各个特色展区。在享受一站式多样的购物体验的同时,大家还能线上线下奉献爱心,支持脱贫攻坚工作。(本报保城8月5日电 本报记者:梁君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