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台湾参访团到三道镇番庭村开展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09 20:29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8月7日晚,受邀参加嬉水节活动的台湾参访团及台湾新世纪文化艺术团一行到三道镇三弓村委会番庭村,与当地黎族同胞共度“七夕”,共叙同胞情谊。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文振雄出席联谊活动。

  临近傍晚,番庭村的阿哥阿妹们在村口唱起民歌,跳起舞蹈,以黎族人民特有的方式,热情迎接台湾参访团一行的到来。微风徐徐,大家沿着田间栈道漫步到村民精心摆设的黎族长桌宴前,体验了番庭村的自然风光和当地美食。

  欢迎仪式上,符兰平与台湾参访团及艺术团主要负责人互赠礼品,相互表达琼台两岸少数民族同胞的深情厚谊,共话琼台两岸一家亲的美好愿景。

  在随后进行的交流联谊会上,台湾新世纪文化艺术团和我县非遗黎族竹木器乐演出等团队带来了独具民族特色的演出,以歌舞形式促交流,让海峡两岸文化相互交织,现场气氛欢乐和谐。(记者:唐昌婷 实习生:冯宗华 陈霖霖)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