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王昱正: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13 11:51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王昱正: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5月11日下午,县委书记王昱正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重点项目推进会,传达学习5月9日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务副省长毛超峰在保亭检查指导时的重要指示精神,部署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各乡镇设分会场。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秀美,县政协主席王文平出席会议。

  王昱正指出,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毛超峰常务副省长在保亭检查指导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和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采取超常规举措抓实抓细项目建设,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王昱正要求,各单位部门要用好用活用足超常规举措,用力用心用情抓项目建设,压紧压实压细工作责任,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强化督查,分类指导,确保重点项目有序推进。同时,要首要考虑吸纳符合条件的贫困群众参与项目建设,增加贫困群众收入,相辅相成一并推动项目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

  王昱正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做到使命在心、责任在肩,坚决贯彻落实43条超常规举措,苦干实干,奋发有为,千方百计把时间抢回来、损失补回来、影响的工期夺回来,抓好今年各项重点项目建设,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提供坚强保障,在全力应对疫情防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海南自贸港建设“三个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符兰平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发挥政府投资引领作用,通过政府投资带动社会投资,打造好营商环境,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吸引更多企业入驻保亭。同时,要加强干部队伍业务学习,用好超常规举措,以项目建设为抓手,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县委副书记王小飞,县委常委文振雄、郭树议、周洪杰、林梦灵、蒋莉萍、李明岩、吴垚垚等县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重点项目“六个一”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在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记者:蔡光晟)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