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王昱正:扎实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13 16:58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王昱正:扎实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5月12日下午,县委书记王昱正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5月11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部署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开到各乡镇。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县政协主席王文平出席主会场会议。

  王昱正在传达学习5月11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时指出,省委书记刘赐贵的讲话对以超常规的认识、举措、行动、成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可操作性和针对性都很强,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以超常规的认识、举措、行动、成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把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转化为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王昱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5月11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整改措施到位,纪律落实到位;要保持战略定力,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生态环境只能更好、不能变差。

  王昱正强调,重点从10个方面取得超常规的成效:一是脱贫攻坚方面,要开垦撂荒地,兴修农田水利设施,规范合作社经营,强化技术指导,加强组织贫困劳动力外出务工,推动农业增产、农民增收;二是项目建设上,要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挖掘一切资源潜力,采取一切有效办法,推动具备条件的项目提前落地、提前开工、提前运营;三是努力扩大消费,鼓励消费新业态、新模式、新产品发展,充分挖掘消费潜力;四是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最大限度利用好招商资源;五是着力解决中小企业遇到的困难,努力增加市场主体;六是努力实现高新技术产业零突破;七是着力抓好复学复课工作,确保师生身心健康;八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九是持续推进平安保亭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十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自贸港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县委副书记王小飞,县委常委文振雄、郭树议、林梦灵、蒋莉萍、李明岩、吴垚垚等县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主会场会议。生态环境保护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生态环境保护分管领导、居主任,七仙岭农场党委书记、场长,新星居党委书记、居主任在各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记者:王群)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