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省政府副省长王路到保亭检查指导山海高速项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14 17:33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省政府副省长王路到保亭检查指导山海高速项目


  5月13日上午,省政府副省长王路到保亭检查指导山海高速项目,并慰问一线建筑工人。他要求,各方要加强统筹协调,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按计划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年底顺利通车。县委书记王昱正等县领导陪同检查。

  在山海高速保亭段项目施工现场,王路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施工规划以及项目推进存在问题等情况。

  王路指出,山海高速项目是海南省“十三五”规划的重要民生项目,建成后将大幅度提高海南中部、南部地区的路网水平,实现海南“县县通高速”的目标,增强海口、三亚等中心城市对海南中部、南部地区的经济辐射和带动作用,助推海南自贸港建设。

  王路要求,项目施工方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整改力度,落实落细各项防疫工作和安全防范措施,要坚持高质量建设,加强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全力打造精品工程,确保项目建设管理工作全链条高质量推进。同时,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还要进一步细化任务,倒排工期,采取有力措施加快建设,将受疫情影响的工期赶回来,确保山海高速年底顺利建成通车。

  王路还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一线建筑工人,向他们送去凉茶等防暑降温用品,与他们亲切交谈,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劳逸结合,防止中暑。同时,督促项目施工方要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切实做好工人夏季防暑降温工作,改善工人生产生活条件,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推进的同时,工人平安度夏。(记者:蔡光晟)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