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王昱正调研指导重点项目推进和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15 15:00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王昱正调研指导重点项目推进和脱贫攻坚工作


  5月13日下午,县委书记王昱正到响水镇享水谷共享农庄项目调研,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相关问题,并深入响水镇、新政镇考察特色扶贫产业项目,指导推进脱贫攻坚各项重点工作。

  在响水镇享水谷共享农庄项目现场,王昱正详细了解正在建设的享水谷共享农庄一期山林精品民宿项目进度和享水谷南春安置区工程进度及项目推进计划,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相关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享水谷共享农庄是我省首个扶贫济困型共享农庄,项目采取“共有、共享、共赢”的开发运营模式,通过打造康养共享农庄,实现“造血式”精准扶贫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度假生活体验。

  王昱正要求,各相关部门、项目建设单位要借鉴山海高速项目管理模式,制定项目推进表,倒排工期,以超常规举措同步推进各项工作,要开足马力,抢工期、赶进度、保质量,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村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全力支持项目建设。

  随后,王昱正来到上个月投产的响水镇果蔬包装车间考察,了解项目投产运营、产品销售、带动贫困户就业等情况,对该项目给予肯定,并要求相关部门做好服务保障,推进农产品精包装产业发展,打造保亭特色农业品牌,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当天,王昱正还深入新政镇调研,与新政村委会党员干部座谈,了解脱贫攻坚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考察新政镇蛋鸡养殖产业项目,要求新政镇采取有力举措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各项重点工作,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品牌,促进农民持续稳定增收,不断巩固脱贫成果。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小飞,县政协副主席林孟地参加调研。(记者:黄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