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中国海油:爱心认购扶贫产品 助力保亭脱贫攻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19 17:09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中国海油:爱心认购扶贫产品 助力保亭脱贫攻坚


  今年以来,针对疫情期间保亭部分农副产品滞销问题,中国海油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以实际行动爱心认购扶贫产品,畅通农副产品销售渠道,帮助农民增加收入,助力保亭脱贫攻坚。

  5月18日上午,保亭电商协会商城里一派忙碌景象,几名工作人员合理分工,对蜂蜜、山兰米等扶贫产品进行过称包装,准备发往中国海油湛江配餐服务分公司。

  由中国海油下派保亭的挂职副县长张保山,正忙着查看产品包装,并与电商负责人商讨产品采购等相关事宜。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保亭部分农副产品出现滞销。得知情况后,副县长张保山积极与公司对接,通过消费扶贫的方式,爱心认购扶贫产品,让扶贫产品进公司食堂、进职工家庭。

  保亭电商协会会长宋海曼介绍说,眼前打包的蜂蜜和山兰米,均是中国海油湛江配餐服务分公司工会认购的。自今年3月份以来,中国海油采取“以购代捐、以购代帮”爱心消费扶贫模式,陆续通过保亭电商协会采购四棱豆、黄秋葵、菠萝蜜、毛感鸭等共计90万元的特色农产品,为公司食堂集中配货的同时,有效缓解保亭扶贫产品滞销问题,助力脱贫攻坚。

  据了解,自1995年起,中国海油便定点帮扶保亭。25年来,中国海油主动肩负起社会责任,积极发挥作用,助力精准扶贫。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中国海油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对消费扶贫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倡议所属各单位,包括海上钻井平台,购买保亭扶贫产品,着力践行企业担当,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记者:吉薇 见习记者:鲁先星)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