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王昱正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7 16:58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王昱正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9月16日上午,县委书记王昱正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9月14日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作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秀美,县政协主席王文平出席会议。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县人武部会议室,各乡镇设分会场。

  王昱正指出,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国际国内环境更加复杂,今年又正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及海南自贸港建设开局之年,我们面临着各种风险隐患的同时又肩负着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深刻领会其精神内涵和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不断从伟大抗疫斗争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和成效,为全力应对“三个大考”、答好“三张答卷”作出积极贡献。

  王昱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当前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持续向好的抗疫形势来之不易,一定要慎之又慎、细之又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在实践工作中努力探索创新,大胆尝试,自下而上总结好经验好做法,由点到面、聚少成多,成熟一项推出一项,逐渐汇集成制度集成创新洪流,为自贸港建设作出积极贡献;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达成全年各项主要经济发展目标。

  王昱正强调,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干部都要牢牢坚持底线思维,牢固树立风险忧患意识,不断加强对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内在规律的认识和学习,全面提高防范化解各个领域重大风险的能力和水平。各级各部门在工作中要着力健全完善风险防控机制体制,从风险研判、决策风险评估、风险防控协同、风险防控责任的系统有机协调等方面努力形成长效机制。

  王昱正还就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部署讲话。他要求,全县上下一定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保护生态环境当做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为把海南建设成全省人民的幸福家园、中华民族的四季花园、中外游客的度假天堂作出积极贡献;要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积极履行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切实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放在心上,把生态文明建设抓在手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有更坚决的态度来抓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工作,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拳出击,立足问题整改,以持之以恒的韧劲紧盯不放、一抓到底。

  会上,符兰平、王秀美、王文平等与会领导还就传达学习内容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会议还通报了省生态环境保护百日大督察第七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县委副书记王小飞,县委常委文振雄、周永生、周洪杰、林梦灵、李明岩、吴垚垚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出席会议。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农场、居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记者:蔡光晟)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