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保亭县举办领导干部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专题知识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9 19:20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保亭县举办领导干部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专题知识讲座


  9月18日上午,保亭县举办领导干部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专题知识讲座,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在应急救援、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危机公关和舆情应对等方面的综合能力。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与全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一同聆听讲座。

  讲座在县影剧院举行,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孙志毅受邀为领导干部授课,以突发事件应对和处置为主题,详细讲解应急管理业务知识和《海南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试行)》等内容,通过典型案例,深入分析突发事件特点,介绍处置应对突发事件方法,并采取播放视频的形式分享遇到火灾、地震、台风和洪涝等自然灾害的应对方法和自救措施,提升领导干部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综合能力。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洪杰主持讲座,并要求全县领导干部牢固树立“安全为了生产,生产必须安全”的责任意识,宣传好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消防执法改革实施意见,切实强化履职意识,将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作为第一责任,明确党政一把手是区域的第一责任人,企业主要负责人是本企业的第一责任人,切实把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抓紧抓实,确保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县政府副县长张保山,县政协副主席、什玲镇党委书记周燕,以及县直机关和企事业各单位、省属驻保亭各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七仙岭农场和新星居党政主要领导、分管安全生产领导,各乡镇安监所全体工作人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县重点企业负责人和分管安全生产负责人等在场聆听讲座。(见习记者:鲁先星)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