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驻琼全国人大代表到保亭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2 19:45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驻琼全国人大代表到保亭调研


  9月18日,驻琼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调研组来到保亭,就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体制试点情况开展集中调研,为推动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建设、打造生态环境世界一流的自贸港建言献策。

  当天,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情况介绍和现场交流等方式,实地考察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详细了解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存在的困难以及创新运营机制、健全法治保障、强化监督管理等方面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建议海南要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健全支撑保障,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努力为我国建立国家公园体制贡献海南方案和海南智慧;要不断完善管理体制和运营机制,加快推进核心保护区生态搬迁,落实社区协调发展机制,切实增强居民的参与感和获得感;要广泛宣传,加大科普宣讲力度,营造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张业遂,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罗保铭,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环境资源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吕彩霞等11名驻琼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参加调研。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北川,县委书记王昱正,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秀美等陪同调研。(记者:蔡光晟)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