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我省各市县、景区推出优质产品迎“五一”假期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28 09:10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我省各市县、景区推出优质产品迎“五一”假期

丰富活动迎接小长假


  本报海口4月27日讯(记者:赵优)随着我省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新阶段,旅游行业复工复产也在稳步推进。连休5天的“五一”假期即将到来,我省各市县、景区纷纷推出优质旅游消费产品,旨在为市民游客提供轻松惬意的出游体验。

  海南日报记者日前获悉,为拉动本地旅游消费市场,我省20多家景区纷纷推出特色活动以飨游客。

  分界洲岛推出一系列涉及门票、海上项目、客房的优惠措施,如游客购买参加潜水项目即赠送摩托艇体验一次;在景区平台预订岛上指定4种客房可享受“买一送一”优惠,每间客房还赠送2张上岛门票,并享受海洋动物互动观摩项目优惠。

  蜈支洲岛景区则针对不同人群推出多项优惠,如对全国医护工作者、海南本地居民、海南务工人员以及海南防疫工作者等实行免门船票或门船票半价等;游客不仅能享受预定客房获赠价值880元娱乐项目体验等福利,还能享受“买一送一”“买二送一”等优惠,尽享高性价比游玩体验。

  “呀诺达”景区针对岛外自驾车自由行客人推出门票优惠政策,凭车辆过海轮渡船票及游客身份证提前一天预约即可,而“五一”假日期间参与“雨林幸运星”抽奖活动还有机会获得酒店客房大奖。

  南湾猴岛生态旅游区推出“呆呆岛+帐篷露营”招募、三亚水稻国家公园推出“小小农夫”儿童采摘体验活动、大白鲸·三亚海洋探索世界推出海南居民食宿游套餐……此外我省各大旅游景区还推出了针对医护人员及支援湖北医疗人员的优待活动,为白衣天使在享受优美风景的同时送上贴心服务。

  同时为释放市民游客旅游消费需求,各市县也因地制宜推出系列优惠活动及精品路线。“五一”假期,海口市将围绕“吃住行游购娱”推出以“五月的海风”为主题的六大优惠活动,如推出“五月五折”优惠、发放3000万乡村旅游消费券、开启海南免税优惠月活动等;陵水黎族自治县推出“珍珠海岸 致敬白衣天使”活动、鼓励实行宾馆酒店“第二天半价”、发放300万元电子消费券等;万宁市将开展以“缤纷五月·畅游万宁”为主题的“五一”假日旅游营销推广活动,通过组织线上线下系列活动对当地旅游资源进行推广;文昌市发布了生态游、航天游、文化游、乡村游等四大主题精品旅游线路;儋州市则推出不同主题的自驾游攻略,服务性极强。

  “五一”假期临近,我省相关部门也提醒广大市民游客自觉遵守旅游目的地和景区疫情防控制度,接受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分时限流、保持间距等要求,做到文明出游。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