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山海高速公路土建工程完成近九成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27 17:31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山海高速公路土建工程完成近九成


  本报讯(记者:邵长春)海南日报记者日前从省交通工程建设局获悉,五指山至保亭至海棠湾高速公路项目正在按计划推进,目前该项目土建工程已完成近九成。

  据悉,为加快项目推进速度,山海高速项目采取路面、桥梁、隧道,同步施工的工作方式。“我们买了四盏大型探照灯,确保晚上也能正常施工。”山海高速土建6标相关负责人说。

  山海高速项目指挥部负责人表示,该项目全线桥梁预计9月中旬可全部架设完毕,桥面系在9月底前后完成;五指山隧道右线450米预计10月上旬也可贯通。

  由于目前正逢海南雨季,项目所在地降雨较多,对项目的进展造成一定影响。

  山海高速公路全长56公里,路线起点位于五指山市通什镇,顺接琼中至乐东高速公路五指山连接线,终点位于三亚市海棠区,接G98环岛高速公路,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时速100公里。

  山海高速建成通车后,将大幅提高海南中、南部地区的路网水平,改善海南中、南部地区交通条件,三亚到保亭仅需30分钟的车程,到五指山市也只需要花费45分钟的车程,将助力海南岛“县县通高速”目标的实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