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保亭强化环境综合整治巩固国卫创建成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4 09:43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保亭强化环境综合整治巩固国卫创建成果


  本报保城9月23日电(见习记者:高懿 记者:梁君穷)近年来,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紧紧围绕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的工作目标,以“清洁城乡”为抓手,按照“政府组织、属地管理、部门协调、群众动手、社会监督”的工作思路,组织力量集中开展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城乡环境卫生面貌明显改善,综合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23日上午,环卫工人胡菲菲在自己负责的路段上打扫街道,尽管天气炎热,衣服也被汗水浸透,但她依然专心致志地清扫路面垃圾,工作一刻也不放松。“我从事环卫工作有7年了,看到街道的路面很干净,我们感到很开心,在这里我要呼吁大家不要随便丢弃垃圾,要丢到果皮箱里面。”7年的时间里,胡菲菲感受到了群众素质的提升,越来越多的群众懂得不随意丢弃垃圾,自觉维护城市环境卫生。

  “环卫这一块,我们也是合理地安排垃圾车对垃圾的收集,加大了清运力度,也提高了清运的效率,我们每天可以做到日产的垃圾日清。”保亭环境卫生服务站站长黄昌汇介绍,服务站还定期组织人员冲洗消毒县城主次干道的果皮箱、垃圾屋等环卫设施,并加盖密闭,为群众营造文明、整洁、美观、有序的城市环境。

  为做好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保亭环境卫生服务站将继续开展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提高城乡环境卫生整体水平,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保亭环卫力量。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