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保亭减税降费红利惠及市场主体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4 09:46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保亭减税降费红利惠及市场主体

稳就业保民生显成效


  本报保城9月23日电(记者:梁君穷)为贯彻落实国家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2020年上半年保亭累计新增减税降费5212万元。其中,今年出台的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税费优惠政策新增减税降费5137万元,去年年中出台政策在今年翘尾新增减税降费75万元。

  海南呀诺达圆融旅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勇说:“从企业提交申请到税务机关审批,保亭税务局主动作为、专人负责、实时跟踪、高效落实,仅疫情期间为我们减免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合计94.3万元,提高了企业的资金周转和使用效率。”

  就业方面,龙湾(北京)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保亭分公司今年上半年享受企业招用退役士兵扣减增值税优惠和企业招用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就业扣减增值税优惠,扣减税额1.90万元。在农业方面,今年上半年,为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金江分公司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费305.75万元,为橡胶树病虫害防治、保障橡胶园生产安全、橡胶生产加工智慧化改造等全产业流程的信息化建设提供了资金保障。

  据了解,保亭税务局还指定专人采用“即问即答、实时解答”的方式为纳税人提供政策咨询及答疑解惑,同时以“短信告知”全覆盖的办法扩大宣传面。对符合减免条件的中小企业,及时提醒做减免申报;对符合困难减免条件的大型旅游企业,告知所需资料及办理程序,确保不让任何一家符合减免条件的企业因不知情而失去减免机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