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保亭各类学校宣讲海南自由贸易港知识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3 09:57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保亭各类学校宣讲海南自由贸易港知识

别样的“开学第一课”


  本报保城9月22日电(记者:梁君穷 见习记者:高懿)为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自觉把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融入到海南自贸港建设之中。9月22日,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举办校长书记开讲自由贸易港知识“开学第一课”,向学生解读《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宣讲自贸港建设知识。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一堂课,让广大同学更加了解自贸港建设进程,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将来做建设海南自贸港的接班人。”保亭思源实验学校校长赵同向说,“海南自贸港是党和国家赋予海南发展的巨大机遇,我们一定要教育好学生,把握住机遇,争做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亲历者、推动者、参与者。”

  保亭中学高中党支部书记黄进琼以《时代赋予海南的新起点》为题目,从同心、爱心、核心为切入点,向同学讲解海南发展的历史过程、重大机遇挑战,并不时提问互动,让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保亭中学高一学生何开勇表示:“听了今天这一堂课,让我更加了解海南自贸港,国家给予我们海南这么大的机会,我们作为中学生一定要抓住机会,刻苦学习,更好地建设海南自贸港。”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