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2024年海南“三月三”节庆活动保亭主会场:开展丰富活动 展现黎风苗韵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4 12:01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本报海口3月2日电(记者:王迎春 余佳琪)今年海南“三月三”节庆活动将于4月11日开幕,作为主会场之一的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在4月1日至30日期间,将举办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让相聚保亭的四海宾朋充分感受雨林温泉和黎风苗韵。这是海南日报记者3月2日从2024年海南黎族苗族传统节日“三月三”节庆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据悉,除开幕式、闭幕式外,保亭主会场还将举办“唱响三月三”民歌大赛、“锦绣非遗”技艺大赛、“寻味三月三”黎苗好食节、海南热带雨林和黎族传统聚落“双世遗”活态展演、“国潮&黎潮”文化创意秀、“绿色疗愈”保亭康养之旅、“三月三奇遇记”保亭全城剧本秀、“雨林星光”音乐派对、“海外大V”保亭非遗之旅等一系列活动。

  同时,今年“三月三”保亭将与周边市县联动,联合三亚市共同举办“情定三月三”山盟海誓之旅,打造一场“海誓山盟”的民族婚俗体验之旅,不断推动三亚经济圈旅游一体化发展。

  此外,保亭将推出精品旅游路线,保亭各大景区将推出优惠套餐,欢迎全国各地游客的到来,邀大家沉浸式体验独具民族风情的视觉和味觉盛宴。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