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八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启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26 19:12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3月21日,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八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在海口召开,传达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对新一轮巡视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全省巡视巡察机构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中、服务保障中国式现代化海南篇章的伟大实践中、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扛起做好巡视工作的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持续推进巡视巡察上下联动、贯通协调,建立健全覆盖巡视巡察整改全周期的责任体系和制度流程,推动我省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紧盯重大部署、上下对标看态度,紧盯重点对象、点面结合看生态,紧盯重要问题、前后联系看责任,扎实做好第五轮巡视工作。坚持严管严治、刀刃向己,始终做到“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锻造巡视铁军。

  据悉,本轮巡视安排9个巡视组对三亚市、五指山市、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和省委统战部、省教育厅党组、海南师范大学党委、海南医学院党委等3个市县和12个省直机关、高校党委(党组)开展常规巡视,对有关单位开展延伸巡视,探索对村开展提级巡视,时间3个月左右。

  省委组织部当天还召开了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动员部署会。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轮巡视期间,省委组织部组织了6个选人用人专项检查组,同步对被巡视单位党组织选人用人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国猛,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冯忠华出席相关会议。(作者:陈程 陈婷婷 袁宇)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