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十五届人民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7 17:47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十五届人民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_副本.jpg


  9月16日下午,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十五届人民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七届省政府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部署。

  符兰平指出,处理好政府和市场关系,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作用,是创一流营商环境的根本。

  符兰平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围绕创一流营商环境,持续推进政府和市场关系的创新优化。创造充分开放的市场空间,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提高公共服务和社会事业项目市场化投资、建设、管理水平,深化投融资领域改革。提高服务品质,不能在政务服务改革中玩数字游戏甚至搞形式主义,不能借服务之名干扰企业正常运行。创新监管模式,不断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建立融企业自律、业界自治、社会共治、政府统筹为一体的自由贸易港市场监管模式。营造激励企业家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让企业有生意做、有钱赚。推动园区先行先试,加强制度集成创新,强化产城融合,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会上,符兰平还就做好“十一”黄金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要求各景区要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好员工自身防护和管理以及流量控制、公共场所消毒等工作;行业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营造安全良好的旅游环境。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洪杰,副县长冯亚全、黄美莲、张保山出席会议。(见习记者:鲁先星)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