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山海高速(保亭段)项目稳步推进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19 17:27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山海高速(保亭段)项目稳步推进


  连日来,骄阳似火、酷热难耐。山海高速(保亭段)项目建设者坚守岗位,战高温、抓质量、抢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今年底建成通车。

  在山海高速(保亭段)项目4标段新星特大桥施工现场,十几名工人头顶烈日,忙着安装桥梁左幅防盗栏,两台工程车有序作业,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新星特大桥是山海高速项目全线最长的桥梁,也是该标段施工的重点。为保障项目稳步推进,针对当前的高温天气,项目施工方积极应对,及时调整施工作业时间,实行错峰工作制,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防暑生产两不误。

  据介绍,山海高速(保亭段)项目4标段主要修建新星特大桥、金江特大桥等7座桥梁,总造价6.5亿元。自2018年底动工以来,项目施工方积极推进项目建设,截至目前已完成总投资额的88%,剩余各项工程正稳步推进。(记者:唐昌婷 盆惠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