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响水镇毛真村:干群共建美丽家园 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22 15:07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自全县开展“四爱”卫生健康大行动以来,响水镇陡水河村委会毛真村小组积极响应,村干部带领村民积极参与清扫村庄道路、整治卫生死角,营造整洁宜居环境,共建美丽家园,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记者在响水镇陡水河村委会毛真村小组看到,村庄道路干净整洁,村道两旁的墙壁上画满颇具民族特色的墙绘,扮靓整个村庄。正在一旁打扫村道卫生的保洁员李玉香说,平日里不仅要把村道卫生打扫干净,也要定期清理自家房前屋后垃圾,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毛真村小组组长李启清介绍说,毛真村以实际行动践行“四爱”理念,积极号召村民参与环境卫生整治,每月开展3次村庄卫生大扫除,形成常态化保洁机制,美化亮化村容村貌,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见习记者:吴雪倩 记者:盆惠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