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加茂镇共村:精准施策抓产业 助农增收奔小康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1 19:13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加茂镇共村:精准施策抓产业 助农增收奔小康


  近年来,加茂镇共村村委会以产业扶贫为抓手,坚持因村施策、靶向治贫,做大做强特色优势产业,不断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促进农民增收奔小康。

  共村巾帼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是共村党支部牵头成立的专业合作社,自2016年成立以来,共带动全村62户236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参与黑山羊养殖业发展。经过4年多的努力,合作社黑山羊数量已由当初的100多只发展到现在的400多只,产值80多万元,并发展成为当地村集体主打产业和贫困群众脱贫增收的支柱性产业。

  共村村委会除了大力推进黑山羊养殖产业外,还结合贫困群众需求,以推进红毛丹种植业等为突破口,坚持把发展产业作为脱贫攻坚的治本之策,大力推进产业精准扶贫,加快贫困群众脱贫增收步伐。

  2020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共村村委会在做大做强原有产业的同时,将持续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记者:唐昌婷 见习记者:鲁先星 实习生:左帆)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