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保亭:减税降费惠及市场主体 稳就业保民生突显成效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1 19:29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保亭:减税降费惠及市场主体 稳就业保民生突显成效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保亭县积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落实和出台各项纾困惠企政策,促发展、稳就业、保民生。

  今年,保亭县税务局积极落实国家各项减税降费政策,通过建立二级审核机制,防范减免风险,充分结合系统审核与人工审核,监控分析重点行业和重点企业纳税申报情况,确保应享尽享、应退尽退,让减税降费红利惠及市场主体,纾解企业困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除了在税负上为企业卸下重担,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保亭县税务局还在阶段性社保费等方面实行“减免缓”优惠政策,为企业减负,稳定就业,保障民生。

  据了解,2020年上半年保亭全县累计新增减税降费5212万元,其中今年出台的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税费优惠政策新增减税降费5137万元,去年年中出台的政策在今年翘尾新增减税降费75万元。(记者:黄亮 通讯员:文雯)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