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关于改善首师大海南保亭实验中学附属小学校门前道路设施的建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5 11:28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提案人

黄 皓

内 容

  一、背景与现状

  首师大海南保亭实验中学附属小学(原新星慈航小学)是我县县城及周边区域办学规模较大的一所完全小学,该校现有学生1121人,走读生443人,住校生678人,教职工74人。

  该校校门前有一条公路,平时家长接送孩子均从该公路通行。因该校寄宿生人数较多,每逢上下学,特别是周五放学和节假日放假,接送孩子返家的家长在校门口路段聚集,经常造成该路段严重拥堵,家长和群众通行困难,也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二、建议

  为了解决该路段的拥堵问题,建议相关部门对该路段进行改造,将该路段西侧的排水明渠改造为暗渠。建议改造范围为:起始点从首师大海南保亭实验中学(原新星中学)校门至原新星胶厂路口,长度约160米左右。

  改造后,路边的明渠变为暗渠,实际上拓宽了路肩的宽度。家长可以在接送孩子时临时将摩托车停放到道路外侧,让出了道路。既确保了安全,也缓解了该路段的拥堵程度,方便学生家长和群众出行。

承办单位

县住建局、交通局

办理结果

关于政协保亭县第十届五次会议第03号委员提案的回复.pdf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