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消博会期间 我省开展主题促销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07 12:04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推出专场优惠 释放消费潜力

消博会期间 我省开展主题促销


  本报讯(记者 李梦瑶)全球首发的智能手机、养生椅、多功能蒸汽清洁机,亚太首展的系列腕表,中国首秀的珠宝、香化产品……海南日报记者近日从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组委会获悉,将有超过300个品牌1000余款产品在第三届消博会首发首秀,展会期间海南还将组织大型商超、免税店等开展主题促销,推出消博会专场优惠,进一步促进消费潜力释放。

  “本届消博会紧扣消费,突出品质,聚焦国际,旨在打造全球消费精品展示交易平台,对恢复和扩大消费、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具有重要作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消博会将有许多细分行业的国际头部品牌首次参展,一大批国内精品和老字号集中展出,还将通过打造一系列沉浸式、体验式场景,进一步丰富消费市场选择,营造良好消费氛围,提振消费信心。

  会展产业链条长、行业关联度高,不仅能促进消费供需对接,还能带动餐饮、住宿、交通、旅游等关联产业发展,溢出效应明显。“许多参加消博会的外国企业利用海南自贸港政策优势,在海南开店设厂,一些企业还在这里设立了区域总部,通过海南把更多的优质消费品引入中国。”该负责人表示,2022年,海南消费品进口额超400亿元,占进口总额比重达三分之一左右,比全国平均水平高20多个百分点。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