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企业和群众160件诉求现场办结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4 09:47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海南12345热线举行厅(局)长接话日活动

企业和群众160件诉求现场办结


  本报海口4月21日讯(记者 袁宇 良子 通讯员 蒋升)“您好,这里是海南省公安厅轮值服务专席,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在海南12345热线管理平台,海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郭刚化身“接线员”为群众答疑解难。

  4月21日,海南省营商环境建设厅联合省公安厅举办的海南12345热线厅(局)长接话日活动在全省开展。来自省、市(县)两级20名公安厅局领导上线接听企业和群众咨询、投诉。

  “能否具体说一下您遇到的问题?”来电接通,郭刚详细了解群众遇到的问题及诉求,并迅速在纸上记录。

  电话的另一头,群众反映陵水黎族自治县英州镇清水湾大道瀚海银滩小区大门被交通隔离带阻断影响业主出行问题。

  “我们已经将您的问题记录下来,稍晚会反馈办理的进展和情况。”对于接线中遇到的问题,郭刚立即与相关部门沟通核实情况。

  11时15分,陵水县公安局致电回复该群众:整个清水湾大道的标志标线及道路管养都是由当地雅居乐物业部门在管理,这个隔离带是清水湾物业设置的,目的是禁止车辆掉头造成拥堵及防止发生交通事故,将邀请交管部门专家实地调研,商请清水湾物业部门解决问题,并根据淡旺季节的车流进行适时调整管控。

  收到回电,该群众表示:“非常满意!”

  接话日活动期间,不断有群众打来电话,主要咨询户口迁移、证件办理、案件进展、交通事故处理等。2个小时活动中,海南12345热线厅(局)长接话日(省公安厅专场)共受理企业和群众诉求共308件,其中现场办结160件,转办148件。

  郭刚表示,省公安厅将积极发挥好12345平台连心桥作用,认真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服务宗旨,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尽公安所能,持续加大公安“放管服”改革力度,深化全国最安全地区创建,全力以赴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海南和平安海南,聚焦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