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县政府>领导活动

省人大调研组到保亭调研就业统计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06 16:13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省人大调研组到保亭调研就业统计工作


  1月5日上午,省人大调研组到保亭开展就业统计情况专项调研,并就保亭、陵水两县就业统计各项工作召开座谈会。

  会上,保亭、陵水两县分别汇报了本县就业和新增市场主体统计工作等情况,与会人员还就有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调研组对两县就业统计工作表示肯定,要求两县有关部门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准确登记就业指标重要意义,弄清底数,找清原因,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同时,要创新工作方式,提升就业服务水平,强化人大监督,依法推进就业工作,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数据支撑。

  当天下午,调研组还到保亭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实地调研。

  保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治、副县长颜业礼和陵水县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和调研。(记者:蔡光晟)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