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县政府>领导活动

保亭县公安局森林分局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13 21:12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保亭县公安局森林分局正式挂牌成立


  1月12日上午,保亭县公安局森林分局正式挂牌成立。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小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洪杰,县委常委、公安局局长林梦灵出席揭牌仪式。

  王小飞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他指出,保亭县公安局森林分局的挂牌成立是贯彻落实党中央“政是政、警是警、企是企”的目标要求,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深化法治中国建设,适应新时代公安事业发展的重大举措。森林公安要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严格政治建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建设一个团结和谐、坚强有力的班子,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森林公安队伍;要正确把握保护与发展的关系,积极探索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路径,让人民群众共享生态红利;要在打击和查处破坏森林资源和野生动植物资源等违法犯罪中积极作为,努力开创森林公安工作新局面,努力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再立新功,为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多作贡献。

  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县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森林分局全体民警参加揭牌仪式。(记者:蔡光晟 见习记者:赵睿)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