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县政府>领导活动

袁纯清到保亭专题调研天然橡胶生产与保险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14 20:57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袁纯清到保亭专题调研天然橡胶生产与保险工作


  1月13日,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原副组长袁纯清率调研组到保亭专题调研天然橡胶生产与保险工作。县委书记王昱正陪同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考察了保城镇春天村委会橡胶收购点,走访了春天村委会西舍村小组胶农,并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了解保亭天然橡胶保险工作实施情况,收集相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袁纯清指出,海南天然橡胶既是一个民生问题,也是一个带有国家战略性质的农产品。近年来,橡胶价格下跌,橡胶产业面临发展困难。天然橡胶保险的探索实施,既能够保障胶农的收益,又能够减轻国家财力的负担。这一模式在实施过程中还存在什么问题,需要做哪些完善和改进,从而使之成为一项主导性的补贴方式来全面推进,需要通过这次调研来回答这些问题。

  袁纯清说,天然橡胶保险在保障胶农基本收入和橡胶产业持续发展方面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需要认真加以总结和完善。调研组将吸取各部门总结的经验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科学评估,站在保障海南天然橡胶产业发展,保障胶农基本收入稳定的角度,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县委副书记王小飞、县政府副县长张保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胶农代表等参加座谈会。(记者:黄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