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县政府>领导活动

省考核组到保亭县检查指导“菜篮子”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21 23:09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省考核组到保亭县检查指导“菜篮子”工作


  1月21日,省“菜篮子”市县长负责制考核组到保亭县检查指导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出席考核座谈会。

  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工作汇报,省考核组对去年保亭县推动“菜篮子”工作的措施和成效表示肯定。同时,要求保亭县要制定“菜篮子”提升工程三年行动计划,有步骤、有计划地统筹推进“菜篮子”各项工作;要继续压实“菜篮子”市县长负责制,加强沟通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做好春节期间的保供稳价和舆情工作。

  省考核组指出,保亭县建立的溯源系统平台很有亮点,有效推动大数据在“菜篮子”方面的运用,要进一步完善和总结这方面的经验做法,在全省进行推广。

  符兰平表示,省考核组对保亭县“菜篮子”生产、供应、监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县政府将积极落实省考核组提出的意见建议,抓好抓实各项工作,让老百姓的“菜篮子”拎得更舒心。同时,希望省相关部门多给保亭县“菜篮子”工作提供各方面的指导和支持。

  县政府副县长颜业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记者:黄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