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县政府>领导活动

省高院院长陈凤超到保亭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0 10:43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省高院院长陈凤超到保亭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6月9日上午,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陈凤超到保亭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县委书记王昱正,省第六指导组副组长邓少辰,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王惠仙出席座谈会。

  陈凤超指出,保亭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工作始终,注重教育的实效性。尤其在为民办实事活动中,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的焦点问题和社会关注的突出问题,工作有创新,亮点突出,成效明显。

  陈凤超要求,保亭要继续抓好抓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把关键点抓在手上,把堵点疏通,把亮点擦亮,完成好第二阶段查纠整改工作。要提前谋划好巩固提升阶段工作,加强制度建设,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一步推动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的提升,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营造良好执法司法环境。

  县领导周永生、林梦灵、严家亮、闫宇辉参加座谈会。(记者:黄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