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县政府>领导活动

王昱正主持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2 15:35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王昱正主持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工作会议


  6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王昱正主持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工作会议暨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和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会议精神,分析面临形势,明确任务措施,纵深推进法治保亭建设,为现代化新保亭建设提供坚强法治保障。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王惠仙出席会议。

  王昱正指出,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明确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中的指导地位,这是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进程中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大事。

  王昱正要求,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和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好法治政府建设,扎实推动问题整改,深入推进依法行政,着力提高司法效率,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打造高素质政法队伍,以更加积极、主动、务实的姿态,不断开创全面依法治县工作新局面。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2021年法治督察工作实施方案》《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法治建设联络员工作制度》等文件。

  县委常委文振雄、周永生、郭树议、周洪杰、李明岩、吴垚垚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记者:黄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