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县政府>领导活动

穆克瑞 王惠仙看望慰问优秀教师和离退休教师代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08 08:22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6日,县委书记穆克瑞,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惠仙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

  穆克瑞先后来到什玲镇中心学校优秀教师代表李敏、保亭中学离退休教师周德荣家里看望慰问,与他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穆克瑞说,教师是一份光荣的职业,承担着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培养人才的重要使命。这些年来,保亭教育事业不断得到发展,与广大教师的辛勤耕耘、无私奉献是分不开的。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积极改善教师队伍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希望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用心用情做教育,为保亭的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惠仙先后看望慰问了保亭县第二小学教师陈晓茹、保城镇中心学校教师黄业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

  陈晓茹是第二小学三年级语文教师,2015年查出身体患病,但她一直坚持边治疗边教学。王惠仙希望陈晓茹能够养好身体,以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面对工作和生活,同时要求县教育部门多关心关爱一线教师,为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

  在黄业梅家中,王惠仙感谢她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鼓励她继续发扬优良教育传统,尽职尽责,努力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记者:黄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