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县政府>领导活动

穆克瑞督导检查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7 08:42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9月16日下午,县委书记穆克瑞带队督导检查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营造安全、稳定、祥和的节日氛围。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惠仙陪同督导。

  穆克瑞一行先后来到七仙岭景区、保亭民生管道燃气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重点了解节前安全生产检查、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安全防范和应急准备等情况。

  穆克瑞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也是企业发展命脉。各景区作为安全生产主体,双节期间要切实把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预防景区安全事故发生。要强化节日期间安全管理,结合节假日旅游接待特点,进一步完善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认真开展好自查自纠,排查安全事故隐患,为游客提供安全的旅游环境。

  穆克瑞要求,燃气等高危行业要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全方位提高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着力消除各类燃气安全隐患,防范各类燃气事故发生,做到平稳安全供气。

  穆克瑞强调,全县各监管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紧盯重点行业领域,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和监管力度,确保双节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洪杰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导。(记者:蔡光晟)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