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县政府>领导活动

省六届人大代表开展保亭全域康养产业发展专题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6 10:5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10月14日至15日,保亭县人大常委会组织省六届人大代表开展保亭在高质量发展中如何推进全域康养产业发展专题调研。保亭县省六届人大代表许俊、林世闻、黎梁东、王秀美、黄秋菊、蒙雄、李海波、苏其方、谭立波参加调研。县委书记穆克瑞,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惠仙陪同调研。

  代表们先后考察了解享水谷共享农庄项目、神玉岛文化旅游项目、县人民医院医共体项目、县中医院项目等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保亭康养产业发展情况介绍。

  代表们指出,保亭自然环境优越、资源丰富,通过这些年的发展实现了脱贫摘帽,全域旅游成效突显,医疗条件持续改善,这些都为保亭下一步发展康养产业打下了基础。特别是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的召开,划定了保亭高质量发展的蓝图,也明确了推动保亭康养产业发展的思路和抓手。

  代表们建议,保亭县委、县政府要把全域康养作为全域旅游的一项重要内容来实施推动,用好自贸港政策,制定好保亭全域康养产业规划。瞄准医疗康复人群、亚健康人群、健康人群三大群体市场,做好氧吧康养、温泉康养、膳食康养、民宿康养、太极康养、瑜伽康养等康养产业文章。发挥好县中医院作用,突破传统观光休闲度假型旅游思维,打造保亭医疗旅游新业态,助推全域康养产业发展建设。

  县领导周洪杰、张华、陈文治、李海雄等分别陪同调研和参加座谈会。(记者:黄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