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县政府>领导活动

保亭县举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06 21:28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1月6日上午,保亭县与全省同步举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2022年度第一批集中开工仪式。县委书记穆克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秀美,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惠仙出席开工仪式。

  在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穆克瑞详细了解今年第一批集中开工项目情况,与项目投资企业深入交流。

  王惠仙在开工仪式上致辞。她指出,新的一年,保亭将充分发挥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县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服务工作专班工作机制,统筹行业主管部门和要素保障部门全流程服务项目建设,不断提升项目服务保障水平,努力创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为每一位投资者提供最高效、最便捷的服务。希望项目建设单位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在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力争取得首季“开门红”。

  据了解,今年第一批集中开工项目涵盖光伏电站、旅游康养、五网建设、农业配套等领域,是保亭聚集发展新动能,实现产业快升级,提升民生获得感,持续优化生态环境的“生力军”、支撑点。(记者:黄亮 见习记者:杨宇鑫)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