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县政府>领导活动

穆克瑞:把党史学习教育当做永恒课题 从中汲取推进保亭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12 08:57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1月11日上午,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在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县委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穆克瑞出席并讲话,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当做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开拓进取、奋勇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奋力开创保亭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王惠仙、王秀美、王文平、赵文德等现职县级党员领导出席,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史盛东、副组长陈宝洲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通报了全县党史学习教育、作风整顿建设年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开展情况。

  穆克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肯定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显著成效和重大成果,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进一步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供了重要遵循。

  穆克瑞深入总结了全县党史学习教育的特点,强调全县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进一步健全完善长效机制,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好、拓展好,将伟大建党精神一以贯之的带到日常学习、生活、工作当中,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更加坚定地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更加有力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始终把学习“四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更加自觉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更加务实地为百姓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要始终把增强历史主动作为崇高品格,更加昂扬地全方位推动保亭高质量发展。要始终把作风建设抓在手上,着力推动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助力清廉自贸港建设。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乡镇。(记者:黄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