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县政府>领导活动

省治水办调研组到保亭调研治水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0 09:52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9日,省治水办调研组到保亭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了解“六水共治”工作情况,与保亭共同研究探讨解决当前治水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举措。省水务厅厅长、省治水办主任王强,县委书记、县治水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穆克瑞出席座谈会。

  王强指出,过去一年,保亭治水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从表态到表扬发生了质的变化,队伍精神面貌、工作作风明显转变,充分体现了保亭县委、县政府对治水工作的高度重视。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保亭水环境治理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做好大项目包装,突出重点,提前谋划好明年项目。要加快完善机构设置,推动治水工作有效开展,以水环境治理成效推动保亭经济建设。针对保亭反映的问题和诉求,省治水办将积极从各个层面给予协调和支持。

  穆克瑞对省治水办、省水务厅给予保亭治水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调研组对保亭工作的肯定既是鼓励,也是鞭策。各乡镇、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好调研组提出的指导意见。要抓重点,提前做好工作谋划,将科学系统的理念贯穿治水工作始终。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精神干劲,坚定信心,强化举措,推动“六水共治”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在全省水环境治理工作中作出保亭贡献。

  县领导赵文德、王刚出席座谈会。(记者:黄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