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县政府>领导活动

穆克瑞:充好“电” 补足“钙” 加好“油” 为保亭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3 08:38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22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县委书记穆克瑞在会上强调,要“善学真学,久久为功”,充好“电”、补足“钙”、加好“油”,更加深刻地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要求,紧跟时代发展步伐,有效应对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为保亭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惠仙,县政协主席王文平参加学习。

  穆克瑞强调,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必须勇于自我革命,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为保亭高质量发展提供根本保障。

  穆克瑞强调,要坚决维护好制度的权威性,自觉落实好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以正风肃纪反腐释放出的监督推力,保障落实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各项重大战略任务,保障落实各级党组织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穆克瑞强调,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持续巩固反腐败斗争成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当好群众利益的“守护神”,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从严查处教育医疗、养老社保、执法司法等领域腐败问题,严肃查处贪污侵占、吃拿卡要等行为,坚决纠治十种作风突出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穆克瑞强调,要聚焦高质量发展需要,持续加大执纪监督力度。紧盯生态环保、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查处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情况。坚持一手抓执纪,一手抓容错,为保亭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县领导赵文德、林洪冰、钟耿、陈卫华等参加学习。(记者:黄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