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县政府>政府会议

符兰平主持召开2020年土地例行督察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4 11:40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符兰平主持召开2020年土地例行督察工作会议


  9月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主持召开2020年土地例行督察工作会议,部署迎接2020年土地例行督察工作。

  符兰平指出,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最严格的节约用地制度,按照国家自然资源总督察的工作部署,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广州局于9月至11月期间对海南开展土地例行督察。

  符兰平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站在维护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土地例行督察的重要作用,切实增强配合做好土地例行督察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土地例行督察工作要求上来,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密切配合,积极做好资料收集整理工作,统筹推进土地例行督察各项任务。要为土地例行督察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及时提供最优质服务,积极支持配合督察组工作,确保土地例行督察工作顺利开展。要充分发挥土地例行督察整改反馈功能,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土地管理长效机制,努力从源头上有效防止土地违法违规类似问题重复出现。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洪杰,县政府副县长颜业礼、张保山、冯亚全出席会议。县政府各部门负责人、各乡镇政府乡镇长参加会议。(记者:黄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