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县政府>政府会议

保亭县召开农业企业家座谈会暨农业品牌协会筹备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7 18:56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保亭县召开农业企业家座谈会暨农业品牌协会筹备会


  9月16日上午,2020年度保亭县农业企业家座谈会暨农业品牌协会筹备会在县政府第二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副县长张保山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保亭绿岛农牧发展有限公司、保亭四通红毛丹种植专业合作社、保亭新政智慧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等13家企业负责人,分别围绕各自农产品种植、管理、销售,以及本地产品品牌、产品品质、产品附加值建设,政府对农业的扶持政策,对外展示展销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会议还讨论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背景下保亭农业如何抱团取暖、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成立保亭县农业品牌协会的可行性。

  会议指出,随着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不断推进,保亭农业产业发展形势好,各龙头企业、合作社要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和行业特点,开拓发展路径,谋划农业发展大局;要抓住发展机遇,利用现阶段扶持政策,重点抓好农产品品牌建设,推动农业产业提档升级。同时,政府部门要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

  县农业服务中心、热带作物研究所、部分农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吉薇)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