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县政府>政府会议

保亭县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1 17:07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保亭县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12月10日上午,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保亭县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会议精神,并就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单位、各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及时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会议精神,全力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要再动员再部署,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抓住重点,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风险防范工作;要探索融合机制,将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风险防范结合开展;要提高认识,准备迎接2020年度应急管理考核工作。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单位、各企业要迅速行动起来,结合实际开展行政执法检查、监管服务督查、企业自纠自查,重点做好九个方面的安全风险防范工作:一是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排查治理各类隐患;二是突出抓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筑牢岁末年初安全屏障;三是加大交通安全执法力度,确保岁末年初交通运输安全;四是强化岁末年初旅游安全大检查,保障游客生命财产安全;五是强化供电用电安全,严防各类用电安全事故;六是督促危险化学品安全检查,杜绝发生爆燃事故;七是加强工程现场监管,筑牢建筑施工安全;八是严格制定公共安全保障措施,严防拥挤、踩踏等伤亡事故;九是加大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力度,督促落实特种设备各项安全制度,切实做好全县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县政府副县长黄美莲出席会议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记者:王群)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