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县政府>政府会议

保亭县政府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前专题理论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05 17:49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保亭县政府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前专题理论学习会


  2月4日上午,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符兰平主持召开县政府班子民主生活会前专题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相关文件精神,为召开民主生活会做好思想理论准备。

  学习会上,县政府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内容,并依次交流发言。

  符兰平指出,这次学习会是县政府班子民主生活会前的专题理论学习会,也是一次政府系统的理论务虚会。班子成员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保亭“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21年度工作,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发展的务实举措和实际成效,推动保亭“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符兰平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认真对待民主生活会;要精心撰写材料,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制定整改措施;要认真做好会议筹备和材料审核把关工作。

  县政府班子成员周洪杰、孙国培、冯亚全、颜业礼、黄美莲、李英挺、张保山等参加学习会。(记者:吉薇 实习生:吴荣莹)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